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发外滩首府140㎡户型曝光!颠覆武汉三方格局

2017-03-24 11:5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目前滨江大宅产品短缺的武汉市场,华发外滩首府从未降低对产品品质的要求。

华发外滩首府140㎡三房户型,以匠心为源动力,运用多项创新设计,

突破空间尺度,带给武汉别开生面的滨江生活享受。

独立入户系统

以尊崇礼遇归家之道

 1梯1户电梯独立入户,赠送约13㎡的电梯门厅入户空间;

 采用质监局使用的日本全进口三菱牌电梯,智能梯控,刷卡停至指定楼层,让每一位华发外滩首府的主人享受私密尊崇的归家仪式;

 考察居住空间的合理性,在电梯门厅内,可拓展设置超2你宽鞋柜,储物功能强;电梯门更采用镜面设计,给予生活细节更多人性化体贴。

真正的南北通透

以创新守护不变的匠心

 整体南偏东朝向,通透宜居。将厨房创新性设置于空间端角的半独立位置,也是实现南北通透的关键。如此,不仅大大降低了厨房动区噪声、油烟等对生活的影响,更为户型北面打开了一片敞阔空间,让南北空间达到真正贯通;

 运用客餐厅南北贯通的结构设计,让空间尺度更为开阔,更保障了室内的健康环境。武汉的酷暑季节,您不必全天候打开空调和新风系统,就能确保室内空气的新鲜度。

动静分区明晰

淬炼井然有序的生活艺术

 餐厅、厨房、客厅三位一体的动态生活区紧密相连,是交友会客,全家互动的主要场所;卧室独立于三者之外,娱乐、休憩互不打扰。

 客厅与餐厅紧密相连但又被玄关巧妙分离,藏风纳气;同时,客厅与南向阳台紧密相连,无形中拓宽动区空间,扩大活动范围及景观视野,匠心独到设计。

餐、厨无缝对接

从容精致调味醇香美食

 面宽约3.3米的独立餐厅,可容纳约8人围坐用餐,而北侧宽60公分的景观飘窗,不仅拓展了空间视觉感,更牵引美景入户让您用餐时又多了一份享受;

 结构方正的厨房,水槽、灶台各不相扰,并且空间动线流畅自如,方便“主厨”烹饪美味佳肴。厨房单开门设计,不仅保障了烹饪空间的洁净度,也避免了对用餐氛围的干扰;

 赠送约6㎡的前室,可拓展为家政室或储藏间,无形增加拓宽室内使用空间。

主卧大尺度套间

让优雅融入每一处细节

 面宽3.7米的主卧大套间,目前市面上、同等面积段,只有华发外滩首府做到如此尺度;

 主卧内设独立步入式衣帽间,爱美的女士可尽情购物,一家人一年四季的衣物也足以随心安放

 主卧盥洗室,干湿分离。采用灵活梭拉门,不仅节省空间,同时也能避免门与马桶“擦缝而过”的尴尬;

 除承重墙外,南向墙面均为观景窗,窗沿距离地面50公分,更大尺度延展采光面与视野,起居之间更多舒心自在。

次卧缓冲空间

连接景观阳台,邀美景相伴入眠

 次卧开门位置的变化,不仅拓宽了次卧空间,也避免了“开门见床”,衣柜使用变得更为舒适,格局更加合理;

 这一改动,也改善了次卧空气的对流,确保了空间健康宜居性,提升了生活舒适度;

 次卧连接南向景观阳台,拓展视野,牵引美景蜿蜒入室。

全屋飘窗设计

为生活始终留存一扇浪漫

 3房户型,配置3飘窗+双阳台,舒适性可见一斑;

 多功能的飘窗设计,不仅能开阔空间视野,更是内部空间的外向伸展。同时飘窗空间可优化,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7.1米阔景阳台

让大气江景衬托不凡气度

 南向景观阳台,与南向次卧直接连通,减少面积浪费,也让您无论在客厅或是次卧都能享受幽美园景;

 打造小型生活花园,摆上几盆花草,不仅为空间增添绿意,还能自在呼吸清新鲜氧;

 设置家政空间,配备阳台收纳柜、洗衣台等,拓展实用功能型。

做别人没有做到的,将已有的更好地呈现。

秉持一颗匠心,也从不拒绝大胆创新——

关于生活纯粹享受的追求,华发外滩首府始终比您更苛求。

华发外滩首府,懂得您的期待,更值得您的等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