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看樱花不用去武大 我家就有花海

2017-03-24 10:3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武大的樱花一如既往开始绽放它的灿烂,但面对茫茫人潮和遥远路程,那片花海并不那么清晰可见。怀揣着赏樱的心情,来武汉正荣府即可体验到沐浴在花海中的绚烂。看樱花不再去武大,武汉正荣府的花海为你而来!

临窗远眺,美景如画

站在武汉正荣府眺望,政府规划的武汉排名前列座人工岛——方岛湿地公园便映入了视野,其是以绿地和水体为主的水中居住小镇和滨水湿地公园,上演东方威尼斯梦幻剧,凤凰湖公园围绕其中,与方岛相融相映。

继续环顾,一眼望不到尽头的龙阳湖、墨水湖、南太子湖、三角湖等四座自然湖泊,风景美如画,游刃于汉水、长江之间,湖水清澈、翠绿葱郁。

超大景观面,风光尽收眼底

武汉正荣府引入纽约中央公园的城市规划理念,规划楼间距约87米,在武汉甚为罕见,近百米楼距,匹配居者大气开阔的无尚心境,同时特别采用围合式的布局设计,栋与栋之间错落有序,绿化中心形成集中大庭院式景观,为每一户业主提供了超大的景观面,放眼望去,绝美风光尽收眼底,人潮人海随之远去,春赏樱,夏赏荷,秋品桂,冬品梅,花海的世界,就在身边,放眼即达。

景观无分割,繁花绿植相融共生

武汉正荣府牺牲建筑一层的销售面积让利给小区业主的公共绿化区域,通过架空层的绿化渗透,与中央景观区自然延伸到住宅内部,提升了整体绿化率、生态指数及活动空间,又选取了上千种花木样本进行研究,通过对湿地土质、水质的研究,最终仅选取了百余种能与原生环境相融共生的花木,将2万方中央公园划入生活版图,实现社区景观无分割,大堂,连廊,会所,连成一片,中央景观区无凸出地面排风井,确保功能与品质的优质协调,畅享出入有繁花,上下有绿植的自然生活。

正荣地产19年15城,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3位,并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等称号。目前,正荣府已布局上海、天津、福州、南昌、莆田、长沙、武汉等7所城市。

正荣地产19年筑城精粹,2014年虹桥·正荣府被《胡润百富榜》评为“亚洲十大精工名宅”,武汉正荣府匠心大成,铸就亚洲精工代表作。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17564

展厅1地址:汉阳龙阳大道王家湾摩尔城一层中庭

展厅2地址:汉阳大道340号钟家村家乐福入口

展厅3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商量贩沌口湘隆店

展厅4地址:中百仓储墨水湖购物广场

展厅5地址:永旺梦乐城B馆一层永佳生活馆内

项目地址:武汉•四新北路与连通港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