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滨江CBD一体化 未来枢纽在青山

2017-03-20 14:3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武汉与长江千百年的关系,直到上世纪才“握手言和”,长江大桥、长江二桥、二七长江大桥等等。越来越多的长江桥隧,彻底消除了长江的隔阂,长江变为三镇共有的资源、风景。

长江中轴时代,滨江区一体发展

长江中轴的发展规划,与武汉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高度统一。武汉商务、商业、居住一切功能的优势资源,无不以江为贵,汇聚于一江两岸。五大CBD,三者滨江,这是武汉的CBD时代,更是武汉滨江CBD的时代,长江中轴规划的支持,长江滨江资源的优势,使滨江CBD更能代表武汉,也更能代表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高度。

桥隧建设仍在持续增加中,如今更有过江地铁加入,各大滨江CBD未来联系更加紧密,发展更加同步,滨江CBD阵营优越性更加突出。

青山滨江CBD,滨江一体化枢纽

武汉三大滨江CBD中,青山滨江CBD可以与武昌、二七实现快速联通,未来将成为滨江CBD阵营中的连接枢纽。临江大道全线贯通,青山滨江CBD仅12公里直达武昌滨江CBD,后湖过江通道规划中,青山滨江CBD与二七滨江CBD隔江相望,过江即达,武昌与二七的资源具备了向青山滨江CBD流通的绿色通道。

三大滨江CBD相比,青山滨江CBD目前正处于入手的较佳时期。相比于武昌和二七,青山滨江CBD拥有短暂的价格碗底时期,随着武汉长江中轴规划的实施,三大滨江CBD的一体化发展,三区价格趋平,则青山价格洼地消失。

联泰·滨江中心【江寓】,即将面市

三大滨江CBD,共同点亮长江中轴,青山滨江CBD虽为后起之秀,但入主成本更低,增值潜力更大。这,就是所谓的发展“红利”。

联泰·滨江中心,行政公寓即将面市,56-1460㎡定制办公空间,一线江景、10米挑高入户大堂,5部高速电梯、3.7米层高,可自由定制分隔,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

约56-69㎡CBD江景小复式,3.7米层高,68平得三房,临长江、多公园、近地铁、大社区,是安家滨江CBD的难得之选。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400-099-0099 转 18195,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