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沿河大道将启动改造

2017-03-18 08:53:07 来源: 荆楚网

  为分流解放大道等平行于汉江干道的交通压力,武汉沿河大道将进行改造。

  工程分两大子项目:一是沿河大道铁东一路至古田一路段,全长7800米,宽30米至65米,双向4车道,时速40公里。该道路沿线与建一路、古田四路、古田三路、古田路、古田二路、古田一路等相交,并与轨道交通3号线以及京广铁路专用线相交。道路北侧将新增双向4车道下穿铁路涵洞。

  二是沿河大道古田一路至三环线段,规划范围包括沿河大道与惠安大道。其中,沿河大道东起古田一路,西至惠安大道,规划道路全长1948米,红线宽20米,双向2车道,时速30公里;惠安大道北起沿河大道,南至三环线,规划道路全长403米,红线宽40米,双向6车道,时速60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