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光谷2条有轨电车实现互通

2017-03-18 08:50:38 来源: 荆楚网

  昨日,记者从武汉光谷交通公司获悉,随着跨越关山立交最后一节钢箱梁的成功吊装、焊接到位,光谷有轨电车T1、T2示范线“大三通”高架主体全部合龙,标志着全线4.5公里的高架基本贯通。

  T1、T2两条线通过设置“大三通”、“小三通”高架立交,可实现6个交路运营,运营总里程由36公里变为102公里,社会效益较大化。其中,“大三通”高架正好位于T1、T2线交会的关山立交处,上跨三环线高架,实现关山大道、大学园路、三环线等3个方向的互联互通。

  截至目前,T1、T2线全线共4.5公里的高架桥基本贯通,三环线高架段即将进行轨道铺装,其他已铺轨道段设备系统陆续进场,整个项目计划今年建成,投入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