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昌丁字桥南路“断头”两年 南湖居民盼早日修通

2017-03-14 07:56:05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周丹 曲严

13日,市民张先生反映,家门口的丁字桥南路工程已经打围一两年了,可工程进展很慢,近来更是没看到工人施工了。如今街道口施工打围又影响出行,南湖片区居民都盼着能早日打通这条“断头路”,不知究竟何时能完工。

张先生家住洪山区张黄新村,他介绍,家门口就是丁字桥南路(雄楚大道—瑞安街)工程,一两年前,工程打围时附近居民都很高兴,盼着路修通后,可以迅速到达雄楚大道,出南湖的路就多了一条,势必能一定程度缓解拥堵。可后来他们发现,工程进展很慢,经常见不到工人。

13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有几处桥墩已建好,打围工地内有很多施工材料,确实没有工人施工(如图)。附近小区保安介绍,工程已经停了一段时间了,常有居民来关心施工进度,都盼着路早点修好。

记者了解到,丁字桥南路起于雄楚大道,止于文馨街,此前瑞安街以南至文馨街段已打通,只剩下瑞安街至雄楚大道一段,居民们称之为“断头路”。剩下的这段道路主线全长约660米,红线宽40米,道路设计双向6车道。

记者联系上工程建设方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先生介绍,工程进展缓慢,他们也很着急,主要是因为工程要征用周边的一部分土地,但相关方案还没谈妥。预计本月15日将与相关部门协商此事,若进展顺利,工程将在今年年底可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