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缺德!高空屡抛粪便 倒霉!男子被淋一身

2017-03-13 07:53:12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李曼英 黄士峰

上班路上,被高空抛下的一包粪便砸中!12日,江汉区的陈先生遇到这样的晦气事。

陈先生说,昨早8时,他将皮鞋擦亮后出门上班。路经江汉区民意三路和民主一街交会口的天济大药房时,一包垃圾落在身旁,随后一阵臭味扑鼻而来。仔细一看,这包垃圾居然是粪便,自己头发、衣裤、皮鞋上也沾了不少。“真是太缺德了!”他十分恼火。

12日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的粪便还未被清除,陈先生身上还没清洗,有明显的气味。

天济大药房一名女店员说,“这种情况有一年多了,上星期还有一辆轿车车顶被大便砸中。”每天上下班进出时,她和同事们总是快进快出。周边两名环卫工介绍,这些抛下来的大便甚至都不用塑料袋,而是直接用纸张包住的。

记者与陈先生一起,到事发地对面的楼栋查找源头。9层楼的居民楼,绝大多数大门紧闭,几家开门的住户表示并不知情。

民意街天仁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尝试过广播宣传、贴告示等各种办法,但仍有住户一意孤行。下一步,他们会进一步商讨对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