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河机场T3新航站楼月底投用 设有淋浴房胶囊房

2017-03-10 07:57:44 来源: 荆楚网

  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本月底,天河机场T3新航站楼将投用,淋浴房、胶囊房都将在机场亮相,让中转更加舒适。

  据介绍,T3新航站楼计划于3月31日投入使用,新候机楼内部各类服务软硬件设施大幅升级。根据规划安排,出入境联检单位和国际航班登机口,将集中在T3航站楼的中心位置,与航站楼出入口、综合交通枢纽等距离最近;其次,在国际、国内行李提取区域均设有中转柜台,提取行李后,可立即办理下一程登机牌和交付行李,轻松中转;最后,在国际、国内出发大厅,设有中转休息室、淋浴房间、胶囊房间等中转设施。

  据悉,民航夏秋航季也将于3月26日开始执行,至本月底,不少国内国际航线票价优惠力度较大。

  国内方面,南航将加大武汉至西双版纳州运力投入,将原武汉-贵阳-昆明航线改造为武汉-贵阳-景洪,届时武汉至云南景洪线路将由原先的每天一班增为两班,同时,新增每日恩施-武汉-厦门航线。

  国际方面,新增日本大阪航点。南航湖北加大日本航线投入,新增武汉-大连-大阪航班,届时南航在汉至日本航点将由原先的东京、名古屋两个,增加到3个。同时将原先的武汉-名古屋直飞航班改造为武汉-大连-名古屋。

  另外,记者了解到,武汉飞旧金山、罗马、莫斯科等三条国际长航线机型也将大调整,换成更豪华的宽体大机型,运力投放增5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