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楼市成交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2017-03-03 08:01:28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汪洋

武汉市房管局较新统计显示:今年2月,全市新建住房成交1.12万套,面积116万平方米,环比均下降20%以上。据悉,这是江城楼市成交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去年限购限贷升级后,武汉楼市开始降温。根据国家统计局房价指数,去年12月、今年1月武汉房价持续下降,热点楼盘价格全面停涨。成交量显示,去年11月2.64万套,12月2.22万套,今年1月1.45万套,呈连续下降趋势。

春节过后,楼市并未回暖。前两个月日均成交490套,而去年这一数据为799套,限购限贷影响明显。

统计显示,目前武汉总体库存消化周期不到5个月,江汉、武昌等主城区甚至不到3个月。受房价备案影响,春节后开发商推盘不积极,累计推出1875套房,当天成交1827套,均价较高每平方米1.4万元,较低0.8万元。

继去年土地成交1110亿元后,今年前两个月,武汉土地出让金已达490亿元,由于主城区土地资源有限,供应偏紧的情况短期很难缓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