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武汉卖房1.1万套 中心城区品牌大盘3月齐推新

2017-03-01 16:5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晓容

根据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统计,2017年2月武汉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1185套,环比1月下降23%,同比2016年2月下降22%。江岸区成交1742套居首位,东湖高新区以1689套位居第二。从整体来看,除江岸区和东湖高新区外,中心城区成交普遍低迷,新城区则持续走俏。

据统计,2月武汉共发放12个住宅项目预售证,市场新增约43万方新供应,其中,中心城区约24万方,新城区约19万方。

在开盘方面,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2月武汉共7个项目开盘加推,都是各片区关注度较高的项目,定价也比较合理,整体去化率良好,恒大御府天元四季花城、北辰优+国际青年互动特区、武汉国博新城天纵城等开盘售罄。

随着楼市传统的金三月的到来,武汉三十多个项目有推盘计划,其中不乏金地湖山境金地悦江时代等纯新盘,还有纯水岸东湖万科花山紫悦湾融创融公馆等备受期待的品牌老盘。

江岸、光谷撑起中心城区楼市 新城区持续走俏

2月,武汉市中心城区成交6492套住宅,其中江岸区和东湖高新区共卖出了3431套,一南一北撑起了中心城区楼市。

受限购和备案价格管控等因素影响,2月以来中心城区推盘意愿不高,再加上江汉、武昌、经开等片区本身新房供应有限,中心城区大部分区域成交受限。2月中心城区成交6492套住宅,环比1月下滑约3成,而新城区2月成交4693套,几乎没受什么影响,2月中心城区:新城区达5.8:4.2。

3月武汉预计三十多项目开盘 中心城区将迎来一波供应

据统计,2月武汉共发放12个住宅项目预售证,市场新增约43万方新供应,其中,中心城区约24万方,新城区约19万方。

从2月已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来看,东湖高新、汉阳和东西湖是供应主力,关注这几个片区的购房者可以多留意。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3月武汉预计有三十多个项目开盘加推,中心城区也将迎来大波供应,金地湖山境、金地悦江时代、纯水岸东湖、万科花山紫悦湾、融创融公馆等众多品牌盘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