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光谷一小区交房仅两月多处渗水

2017-03-01 08:02:38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林晶

图为:5栋一住户家里飘窗渗水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图为:楼梯间渗水严重 (记者林晶摄)

交房才两个月,多处出现渗水。28日,光谷北辰优+小区的业主们反映,交房才两个月的新房,上周经历了一场小雨后,没想到屋内渗水严重,问题重重。

28日上午,记者来到光谷北辰优+小区5栋。5栋有两个单元,2单元12楼一位业主站在楼外往楼上看。该业主告诉记者,她在看两个单元交接处,“有人说这里安装了避雷针,上面盖了盖子,但是从上往下看,裂缝很大”。该业主担心,可能会因为裂缝大防水没做好影响到自家主卧的卫生间。

该业主担忧有一定道理,她将记者带到13楼楼梯窗户处,渗水水印十分明显。而在其家中,上周三下了场雨,儿童房窗户渗水,墙上现白色印迹。“刚和装修公司签订了合同,渗水不解决,装修公司都不知道该怎么装修了。”业主焦急地说。

在5栋2单元29楼,一位正在装修的业主说起新房,头都大了。该业主介绍,上周三,武汉下了场小雨,第二天他到新房一看,儿童房窗台上一摊水,都是顺着窗户渗进来的。主卧飘窗,燃气管道,下水管道等多处出现渗水。“燃气表穿墙而过的管子,应该是外面低里面高,但却是外面高里面低,防水也没做好,导致水从外面渗进来。”该业主说,给窗台贴砖拆掉保温板时,发现窗台有缝,用手一抠,全是空的,没办法,只好自己拿泥糊上。

该业主曾多次将渗水情况反映给物业,“直到今天才来了七八个人,拿了几瓶水浇了一下,看是不是渗水,也没说什么就走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小区4栋和5栋的多位业主家中出现渗水现象。业主们表示,辛辛苦苦买了房,没想到出现一大堆问题,尤其渗水的问题会直接影响装修和未来居住,希望小区能好好处理。

28日下午,记者找到小区物业金地物业,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实有不少业主反映过渗水问题,目前物业正在派人修复,并表示,会有专人就此事回复本报记者。截至昨日发稿,记者未收到相关人员的回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