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百万元买了一套胶囊房:中介不退租 租户不肯退房

2017-03-01 07:53:1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聂丽娟

从河南来汉打工多年的王先生,好不容易攒钱买下一套二手房,到手时却变成了胶囊房。由于租户们不肯搬走,他只得起诉中介公司,要求退还租金、解除租约。28日,该案在江汉区法院开庭审理。

据王先生介绍,去年8月,他看中江汉区万松园路某小区一套三室一厅二手房,以100余万元买下。过了不久,他再去看房,发现房子被隔成5间小房,住了8人。原来,原房东售房前半个月,与中介公司签了出租合同,租期3年,中介公司将该房隔成胶囊房出租。

王先生要求中介公司恢复该房原状,退还租户部分租金,并解除租房合同,被中介公司拒绝。王先生又要求租户退房,租户们表示,除非中介公司退钱,否则决不搬走。

去年底,王先生向江汉区法院起诉中介公司。

昨日的庭审中,原房东作为证人出庭。他说,与中介公司签约时,对方称要将客厅和餐厅隔断,用于堆放家具。中介公司辩称,出租合同写明“此价格为打隔断价格”,原房东应该清楚这样做的意图;虽然该房产权转移,但出租合同应继续有效。

王先生表示,本月7日,江汉区房管局对该胶囊房已经下达整改通知书,拆除了房中隔断,一名租户已经搬离。

此案昨日未当庭宣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