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坐镇吴家山中轴 以醇美园林致敬城市繁华

2017-02-23 09:4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集团,深耕中国20年,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大型项目500多个,覆盖住宅、商业、酒店及旅游综合体等多个产品系列。恒大集团给房地产留下太多的激情与印记。从产品到作品,彰显的是恒大追求创新及不断进取的精神。在房地产行业发展20年来,几乎参与了所有代表时代特征的产品创造,皆倡导精品生活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个具备居住价值、人文价值、生活价值的标杆产品。作为恒大地产在吴家山的升级作品,恒大帝景建面约80-139㎡湖景美宅,全城预约中,恭迎莅临品鉴!

城市中轴,进献一城风华

恒大帝景雄踞吴家山金山大道与九通路交汇处,于城市中轴打造30万方生态人居。恒大帝景坐镇汉口后花园,从学校、医院到休闲、购物一应俱全:北冰洋城市广场、东西湖中心百货、海林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为生活带来便捷;湖锦、三五、艳阳天等大型酒店也在区域内开立了分店;区内医疗机构有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和各办事处职工医院;中小学、幼儿园等基础教育设施也逐步完善,区域醇熟已现。人流荟萃,宜家大型购物中心,畅享购物休闲欢乐天地,未来中心盛世绽放;145000平方米城市综合体育活动中心——东西湖体育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一个以体育比赛、全民健身、体育公园、商业运营为主,以文化娱乐、表演展示为辅的城市综合体育活动中心,还将作为我市承办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新建场馆之一。

匠心绽放,大隐城市谧境

对浩瀚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铸就恒大帝景的恢宏钜制。不负自然天资,恒大帝景斥巨资以恢弘的气度开辟园区少有的内水湖,如众星捧月般光芒璀璨。结合地势,发挥人类智慧,进行“立体打造”,不仅打造湖岸景观步道,更进行湖心廊桥的景观绿化营造。于此一线亲水,阔景视野,身临四季更迭的蔚然景观,昂首阔步于繁花林荫间,让人体验一场人文的光辉与大自然的回归。秉承卓然的的修养与内涵,帝景以生态为重心,大量珍稀花木点缀成带,花圃、喷泉、叠水、栈道、庭院相映成趣,融入自然与艺术设计,再造一座景观大城。进享繁华,退守宁静,在恒大帝景,静下来为生活停留,人生即是一场穿越秘境的旅行。

恒大帝景,建面约80-139㎡湖景美宅,即将全城限量加推!

项目地址:汉口金山大道与九通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3991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