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精工筑家为星城 中建·文华星城领航江夏品质人居

2017-02-23 09:4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在这个时代,居住的舒适与品味,成为人们心中日渐强烈的人居愿望!作为品质建筑引领者,中建三局51载以来秉承国匠造诣始终坚持专业精神,坚守“精工筑家”理念打造的中建·文华星城,以强者之姿领航江夏品质人居。

(项目效果意图)

央企中建,承袭国匠精髓 

作为中国建筑排头兵,中建三局承袭国匠建筑精髓,以精工致敬城市。目前全国3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90%以上由中国建筑承建,中建三局承建、参建达44座;全国9座在建500米以上摩天大楼中,中建三局承建了5座、参建了3座!在不断刷中国城市天际线的同时,中建三局更荣获鲁班国优奖多达156项,也是全国获此殊荣最多的单位之一,誉满大江南北,彪炳中国建筑史册。

(项目示意图)

三局地产,致敬江城人居

深耕湖北12载,中建三局地产始终秉承以“精工筑家”的理念,以国匠手笔和前瞻性眼界,落笔大武汉精髓地段,所到之处成就江城地标和高品质楼盘,新世界国贸、武汉绿地606、天河机场等地标建筑;住宅包括中建·汤逊湖壹号、中建·南湖壹号、中建·大公馆;及星城系:中建·福地星城、中建·御景星城、中建·文华星城等,不论是建筑品质、建筑高度、创新能力、工程质量都首屈一指,成为江城高品质楼盘开发的代言人,在江城大版图上谋定了其不可撼动的地位。

(项目示意图)

文华星城,礼献品质生活

蕴积一城优渥,礼献给江城品质生活盛筵。中建三局地产择址文化大道文化大道中轴线,以匠人之精心与真诚的使命担当,尊崇现代建筑自然主义与舒适性居住的人本精神,大手笔雕琢当代人居精品,精造江夏23万首席城市客厅综合体——中建·文华星城,再立江夏都会人文封面,礼献武汉品质生活。

(项目效果图)

考究园林,打造休憩港湾

“在最初是我们创造了建筑,到后来是建筑改造着我们。”中建·文华星城的社区规划及园林承袭武汉地域文化特性,采用围合式布局,情景式的造景原则,以阳光大草坪、慢跑道、儿童游乐园、花园慢街、综合运动场等六大景观节点串联整个社区,将生活情趣以舒适考究的方式全面呈现。居于此,上至老人,下至幼龄孩童,家庭成员生活喜好,皆能得到最合时宜的满足。

(园林示意图)

中建·文华星城即将推出的建筑面积约83—125㎡的两至三房,国匠精筑,星城为家,江城品质人居,敬献理想的生活! 

较新动态:7#楼、8#楼建筑面积约83-125㎡两房至三房|新品面世,致献全城,诚邀莅临品鉴!

项目电话:400-099-0099转10018

项目地址:文化大道与红旗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