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总体规划获批复

2017-02-23 08:15:45 来源: 荆楚网

  2月21日,省政府正式批复《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总体规划(2016-2030年)》。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位于蔡甸区城关以东、三环线以西、后官湖北岸,紧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核心面积约39平方公里,拓展面积62平方公里,辐射区120平方公里。

  根据《总体规划》,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利用和生态环境技术,突出低碳交通体系和绿色建筑应用,集中发展高技术研发创新和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时尚文化产业。目前,法国电力、必维国际检验等20多家中外企业已签约进驻。

  目前,已布局了中法科技谷、中法友谊大桥、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等一批总投资逾千亿元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