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内外兼修:写字楼的立足之道

2017-02-22 17:5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铁建•1818中心现房写字楼销售中

写字楼是人类社会生产活动的衍生工具,不仅仅为城市发展提供了工作的场所,也是企业形象和实力的重要体现。从某种程度上说,写字楼是企业向市场展示其竞争优势的载体,也是城市建筑品味和文化精神的代表。在城市繁华的CBD区域,往往都屹立着为数众多的高楼广厦,要想在其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瞩目的“楼”生赢家,不仅仅需要“高颜值”,更要“气质佳”,内外兼修,才能得到城市精英们的青睐。

楚河汉街位于武昌的核心金融商业中心,在这条武汉具有建筑特色的城市商业步行街内,时尚元素的现代建筑和欧式建筑遍布,令人目不暇接,而周边那些身形朴实、默默无闻的大楼则无人问津,成为众多高楼竞“艳”的陪衬。

由享誉海外的“世界人民的建筑师”中国铁建鼎力铸就的中国铁建·1818中心,在“外修形象”上就匠心别具,成为楚河汉街的焦点所在。两栋主体建筑高达181.8米,采用超高层双子塔设计,利用全干挂石材打造俊朗建筑风格,艺术感和品质感,登楼远眺,还能将一睹整个武昌的繁华盛景,是名副其实的地标性建筑,被盛赞为“楚河汉街上的帝国大厦”。

而在关系到“内修气质”的写字楼配备上,中国铁建·1818中心以国际写字楼配备为标准,配备了来自德国的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以平均4米每秒的运行速度,方便上下班与商务洽谈;采用中央空调新风系统,24小时置换新风,四季如春,营造企业高效率办公环境。

中国铁建•1818中心约70-2000㎡地铁口现房写字楼,汉街之上,独揽城市繁华;享地铁便利,拥多维交通。与地铁4号线汉街站无缝链接,真正地铁上盖的写字楼;不仅如此,中国铁建•1818中心写字楼俯瞰东、沙两湖盛景,风景这边独好!

目前,中国铁建•1818中心清盘在即,欲购从速!售楼部地址:武昌区中北路与公正路交汇处-高王村公交车站旁 电话:4000990099-652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