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冠销全国千亿钜惠 恒大暖春盛势启城

2017-02-22 09:2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1996年到2017年,恒大砥砺前行,进取不止。2016年,恒大更是再创佳绩,实现品牌价值的再一次超越!

2016冠销全国,荣登“双冠王”

据数据显示,2016年恒大集团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居行业排名前列。同时,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

恒大集团首次年度全面超越万科,并以年度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一举奠定企业的行业霸主地位。此外,恒大2016年销售回款与现金余额两项数据,且均超3000亿,这两项数据更是凸显了恒大充沛的现金流,也是其业绩保持健康快速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

(数据来源:网 易新闻  发布时间:2017年1月7日)

登峰行业前沿,礼献千亿钜惠

恒大20载与时代齐驱,于180多个城市开创500多精品项目,覆盖住宅、商业、酒店及旅游综合体等多个产品系,成就500余万业主优居梦想。

2017年3月,恒大集团将在旗下遍布全国180多座城市的近500个楼盘,举行声势浩大的“冠销全国 暖春新品 千亿钜惠”系列让利惠民活动。本次新春优惠活动,让利幅度、惠民范围均远超以往,恒大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生地产”理念,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行业引领者带来的的实惠和品质!

湖北恒大响应集团联动战略,为回馈湖北广大业主和市民的支持信赖,目前正在开展声势浩大的“新春大优惠”活动,市民购房不仅能够享受惊喜折扣,更是能够在各个项目现场参加缤纷多彩的抽家电、吃美食、看表演等活动。

品质跨越升级,恒大帝景启幕品质人居

秉承对匠心的坚持,恒大再登峰,于汉口金山大道,盛造全新品质升级钜作——恒大帝景,全面实现品质再跨越!项目从惊艳面世到首次开盘告捷,备受全城关注和支持!

热销源于品质,口碑凸显实力!恒大帝景,集多种资源于一身,并在园林、学校、物业等配套上进行品质升级,力求刷新吴家山优居标准!

(项目效果图)

纵观全国,轨道交通所向,即是城市繁华所向。恒大帝景,坐镇金山大道与九通路交汇处,比邻轻轨1号线延长线(在建中),于城市中轴之地,网络交通枢纽,执掌一城繁华。

为承袭中轴园林的精髓,恒大帝景项目在恒大自身的造园标准之上,以居者的高雅情调为本,打造恒大帝景中轴园林盛景:以一条贯穿全园的生态湖景绿轴,在城市繁华身处,为居者打造符合身份和需求的私园雅境。

以“呵护童心、播种希望”的理念,使“家园”与“校园”无缝对接,恒大帝景倾力打造幼儿园、小学、中学全龄优教配套,创菁英未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0万方,拥有27栋精工成品住宅,规划有大型湖景生态园林,更配备恒大会所、风情商业街,以及羽毛球场、篮球场、恒温游泳池等全优配套,让便捷生活轻松畅享!

恒大帝景,载誉而来!建筑面积约80-139㎡湖景美宅,新品全城预约中!

项目地址:汉口金山大道与九通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099-0099转3991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