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年后 远城区这个地方的地铁能与主城区媲美

2017-02-22 09:1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武汉地铁二号线开通以来,武汉的地铁建设以每年一至两条的速度迅猛增长。特别是2016年,堪称武汉地铁之年,同时有13条地铁线路开建。预计到了2020年,武汉将有10条地铁线路开通,产生10大地铁换乘站。通车里程达400公里的轨道交通线网,将打造出武汉的“地铁之城”。三年后,武汉的地铁网路是这样:

地铁交通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买房跟着地铁走、提早规划买地铁房,地铁成了购房者买房子的一项重要考量标准,除了出行更加便利,“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的场面在楼市中也不断的上演。一条地铁能带动所经过片区的价值也是不争的事实。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到了2020年,武汉所开通的地铁线路都会经过哪里,哪些片区的地铁线路最多?

从统计上看,地铁线路最集中的还是武汉的几个主城区。其中,江岸区共有7条地铁线路经过,武昌区、洪山区各有6条地铁线路经过,江汉区有5条线路经过,而在三环外,只有东西湖区以五条地铁线路跟上了主城区的脚步,与江汉区并列。想一想2016年东西湖区销量火热,房价破万,看来,东西湖区真的要崛起了啊。

在东西湖崛起之时,位于区内的恒大嘉园也火热走俏。恒大嘉园实力钜献,园林美景魅力绽放,风景优质,引人入胜。除此园林美景之外,恒大嘉园更集贴心物业、多功能会所、规划教育、底层商街等优势于一体,全面助力业主幸福生活。

受欢迎的市场,实力倾心品质,全方位助力幸福生活,这样的恒大嘉园,恭迎品鉴。

电话:400-099-0099转17036

地址:汉口东吴大道与九通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