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南四环线湖区两岸贯通 计划2017年底通车

2017-02-22 08:02:24 来源: 荆楚网 作者:余宁

  20日,随着最后一片预制箱梁严丝合缝地落在桥墩上,武汉南四环线汤逊湖区架梁施工全部完成。这标志着南四环项目湖区两岸连接贯通。

  武汉四环线是连接六大新城组群的快速通道,位于绕城高速公路与三环线之间,全长146公里,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工程南段起于龚家铺,接沌口公路大桥,跨青郑高速、107国道、江夏大道,止于中洲,总里程17公里,设3座互通立交。据悉,南四环计划于2017年底通车。

  据介绍,该工程在省内率先运用绿色施工新技术十余项。例如,汤逊湖区建设为避免传统填土方式对水质的污染,用近12000吨钢管柱和工字钢等钢材,在湖中搭设了长达1.8公里的钢栈桥施工便道,工程完工后可以直接拔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