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年后武汉3盘开盘售罄 蔡甸领衔新城区赶超中心区

2017-02-20 16:3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晓容

根据武汉市房管局公布的数据统计,上周(2月13日-2月19日)武汉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3188套,成交继续回升,环比上涨19.67%,中心城区成交1437套,新区成交1751套,新城区成交回升势头较猛。

在开盘方面,据搜狐焦点统计,上周(2月13日-2月19日)仅光谷有一个项目入市,北辰优+国际青年互动特区于2月18日开盘,加推333套房源,开盘当天售罄。

据武汉市房管局官网数据,上周共两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中心城区和远城区各一个项目,均位于限购范围内。

中心城区按兵不动 蔡甸领衔新城区大放异彩

2月13日-2月19日,蔡甸区成交488套住宅高居榜首,江夏区和东湖高新区分别位于第二、三位。与新城区开年撸起袖子卖房子的态势相比,中心城区则相对平静,仅东湖高新区成交套数挤入前三。

数据显示,上周中心城区成交1437套,新城区成交1751套,中心城区:新城区达4.5:5.5,这也是自2016年11月中旬以来,新城区成交反超中心城区最多的一周。

开盘少但卖得好啊 春节以来3个项目开盘售罄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2月份武汉预计有16个纯住宅项目开盘,而截止到2月19日仅有3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小编就此进行了咨询,大多置业顾问都给出了诸如“具体时间没有确定”、“现在还不好说,估计会是3月吧”这样含糊的答案。

2017年春节以来,武汉3个项目取得预售证,3个项目开盘加推,市场反响不错,均是开盘当天售罄。2月份已过去大半,剩余的13个项目是否会如约而至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