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8号线2期即将开工 武昌街道口拥堵或加剧

2017-02-20 08:18:05 来源: 荆楚网

19日,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表示,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武汉市内交通压力回升至节前水平,部分区域由于地铁施工,通行能力下降,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错峰避堵或选择公共交通方式。

交警表示,2月24日至5月31日,常青北路将进行污水管改造二期工程施工,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学府南路、学府北路、康居三路等相关道路。

此外,新的道路施工也逐渐开始,例如轨道交通8号线2期将陆续开工,武昌片区的拥堵情况将进一步提升,尤其是街道口附近,由于地铁施工占用一半车道,通行能力大幅下降,市民在出行时应提前规划好合理的路线,通过选择绕行等方式来避免拥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