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岱家山大桥主线全面动工 方便20万人出行

2017-02-19 08:58:06 来源: 荆楚网

岱家山大桥效果图

记者昨日从武汉城投集团获悉,打通黄陂南部交通的关键工程——岱家山大桥主线已全面动工,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

位于汉黄路上的岱山桥,建成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如今仍是横店、滠口、刘店等黄陂南部地区20余万居民往返汉口的优选线路。

记者昨日现场看到,该桥已成危桥,两端建起1米多高的水泥墩,阻止大货车通行,仅能供小汽车通行。新建的岱家山大桥位于老桥下游,河中已竖起两座钢围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施工方中交二航局项目负责人于怀磊表示,岱家山大桥及两岸接线工程,起于汉口岸汉黄路与岱山路交叉口,止于黄陂区汉黄路与巨龙大道交叉口,长3.04公里。其中,跨府河的岱家山大桥长1.99公里,双向六车道,还设有专门的人行道。目前,桥梁桩基工程基本完工。该项目还将设置一座互通立交,与三环线相连。

据介绍,该项目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届时将成为汉口北商贸物流枢纽发展的主要出入口,也是畅通主城北向出口、缓解岱黄高速压力的需要,更能极大便利黄陂南部居民的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