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光谷添17万方供应 中建湖口地块报建命名东湖锦城

2017-02-15 10:4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范宇宏

近来,房企在武汉拿地开发的速度不断加快。早前搜狐焦点曾报道过,中海位于江夏藏龙岛的项目中海光谷锦城在拿地后的一个月内火速报建;无独有偶,2月10日,在拿地后一个多月后,武汉中建紫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了位于光谷片区的中建东湖锦城,据了解,该项目即为2016年底由中建三局二公司竞得的东湖高新湖口地块。

资料显示,此次中建东湖锦城的报建方武汉中建紫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14日注册,股东为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12月27日,中建三局以底价竞得东湖高新P(2016)146号地块,成交价73878万元,楼面地价4203元/平。该项目用地位于东湖高新教育西路以东、湖口二路以北,紧邻湖口二路,土地面积56705.79平米,为纯住宅地块。

据了解,该地块原为中建三局湖口基地,从2011年开始,基地便启动了腾退改造。并于2016年2月签订土地收储协议,5月完成土地收储,11月24日正式发布挂牌公告,最终成功挂牌出让。2017年1月10日,中建东湖锦城正式开工;这也着中建三局二公司湖口基地改造开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根据中建三局规划,中建东湖锦城5.67万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17.5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将建设9栋高层住宅楼,项目定位为融合住宅、社区商业、养老公寓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型、学区型、宜居型的中高档住宅楼盘,整体规划遵循绿色、智能、舒适的原则,将立足武汉市光谷片区打造标杆项目,是中建三局二公司房地产“城”系列的又一个高品质项目。

2017年,中建在光谷区域连连布局,三大项目相继落地。除了中建东湖锦城外,光谷片的另外两个项目也将于近期入市,即中建大公馆和中建光谷之星,均预计2017年首次开盘。中建大公馆位于关山大道沿线,将推出推1、2、3号楼建筑面积为95-140平三四房房源;中建光谷之星则位于近来大热的光谷东片区,将主推建面109-163平房源,由于暂未取得预售证,目前在进行诚意登记。

随着三月楼市“小阳春”的临近,热门置业版块光谷将迎来中建、绿地、电建、华润等众多知名房企的入市鏖战,这或许也会成为接下来2017年武汉楼市的一大看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