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嘚吧嘚:武汉的春天已上线 并向你扔了一波新气象

2017-02-14 16:2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高文君 编辑

学会断舍离其实也是很容易的,

坚持用16G的手机就可以。

猝不及防,武汉的冬天就要离我们远去了。这是最近的天气,你们感受一下。

直接上到20℃以上了,前几天朋友圈疯狂的初雪盛况还历历在目啊。(虽然小编表示根本没有肉眼在室外看到……)

果然,武汉的天气直到2017年也还是一个人类未解之谜。

啊,枯藤老树昏鸦,别忘了脱掉秋裤再离开家。

所以说可能是为了应景,春天万物复苏,武汉各种新气象新消息都来了。

女人,就该活出自己的姿态。

首当其冲当然是开春买房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问:武汉房价今年还涨吗?

答:咳咳,要控制,要控制。

市房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去年武汉的房地产市场非常火热,进行了连续四轮的宏观调控。全年武汉房地产市场保持了健康平稳的发展态势,没有发生大起大落。今年,市房管局将坚决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精神,落实住建部有关要求,对武汉市的房地产市场进行严管严控,“特别是对房价”。

不仅如此,年刚过完就罚了些个不太诚信的房产中介。

总之啊,新的一年房管局要继续整顿武汉楼市的flag看样子是立起来了。

一个亲爸爸

其次,就是三镇之一的wuli大汉阳片区了。春天来了,似乎再也不愿意当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片区了。

有轨电车准备好,就快开起来!

大汉阳有轨电车试验线全长16.8公里,设站22座,起于武汉开发区黄陵官莲湖路,途经凤凰大道、硃山二路、全力三路、后官湖大道、车城西路、沌阳大道,止于东风大道与沌阳大道交会处的车轮广场,与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站无缝换乘。

刚好落户在大汉阳片区的经开区,屌屌哒。

让老外体会一下我们做完形填空的痛苦……

紧邻经开永旺梦乐城旁的“华中中交城”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奠基。该项目定位为中国交建华中区域总部基地,将搭建高级建筑行业交流与贸易平台,吸引建筑类总部企业入驻。

嗯,经开区,可以说是非常牛了。

再加上1月份就已经曝出的,汉阳区近期有12个重大项目启动建设,2017年的大汉阳全面逆袭指日可待。

怪不得去年汉阳就摘下了武汉楼市成交量冠军,看来大家都是看准了未来的发展潜力啊。

网友:我的家乡,时尚之都

当然了,不止汉阳,整个武汉最近都在怒刷存在感。

可以的,这很武汉,高级的地铁建设速度不是盖的。还有啊,你们关心的宇宙中心大光谷也有新消息。作为地铁2号线南延线的重要一环,光谷综合体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汉阳项目多,黄陂也不甘示弱。可以说,卖得好的片区最近都很拼啊!

现在少有的重头戏就是,不知道是哪个神秘片区即将中标“长江新城”。我仿佛已经看到武汉那些投资土豪们跃跃欲试的买房身影了……

很快……就像《成都》这歌捧红了成都,长江新城一定会捧红这个片区。

  听了赵雷的《成都》,你就想去成都?

  听了李志的《南京》,你就想去南京?

  听了郑钧的《拉萨》,你就想去拉萨?

  听了郝云的《去大理》,你就想去大理?

  听了汪峰的《北京北京》,你就想去北京?

  建议你们去听听腾格尔的《天堂》! 

那么,下期再贱啦,么么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