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楼市成交渐回温供应仍冰封 大光谷开年很嗨啊

2017-02-13 15:2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武汉市房管局公布的数据统计,上周(2月6日-2月12日)武汉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2664套,呈现回温趋势,中心城区成交1407套,远城区成交1257套;其中,东湖高新以630套成交量高居榜首,江夏区以386套位居第二位,大光谷片区(东湖高新区+江夏区)共成交1016套,相当于每卖出10套住宅,4套位于大光谷片区。

在开盘方面,据搜狐焦点统计,春节假期后首周(2.6-2.12)仅有2盘入市,分别是青山的恒大御府和蔡甸的天元四季城。其中恒大御府已于2月8日开盘,当天即销售一空,另一边,不限购的蔡甸区于2月12日推出一个纯新盘天元四季城,开盘当天售罄,鸡年楼市“首战”告捷。

与成交市场的回暖与开盘首战告捷相比,春节过后武汉楼市供应尚未融冰,2月行将过半,预售许可证仍旧一证未发。

新城区活跃中心城区低迷 大光谷片区开年大卖

2月6日-2月12日,武汉新城区楼市成交活跃,相较之下,中心城区普遍低迷,周成交在百套左右,当然,位居宇宙中心的东湖高新是个神奇的存在,上周成交630套位居排名前列,远超第二位江夏区。是的,第二名是江夏区,也就是说,大光谷片区(东湖高新区+江夏区)承包了成交榜前两名,上周共成交1016套,相当于每卖出10套住宅,4套出自大光谷片区。

数据显示,上周中心城区成交1407套,远城区成交1257套,中心城区:远城区达5.3:4.7。

从近10周的成交走势来看,春节前夕成交逐步缩减,至春节假期惯性遇冷,春节之后,武汉住宅市场已有回暖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