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合同到期后租客不肯腾房 还拒绝执行法院的判决

2017-02-10 07:58:28 来源: 荆楚网

  将房屋出租,合约期后租客却不愿搬走,房主诉诸法院,判决下来了,租客还是不搬离。近日,市民李先生为此烦恼不已。

  李先生介绍,他在江夏纸坊沙羡街有套门面房,委托给亲戚出租。2013年1月,范女士租下了这套房,合同中约定年租金1.3万元,租期3年。随后,范女士将房屋装修,开始做生意。

  去年1月合同到期后,李先生欲收回房屋,但范女士坚持要继续租用。几次协商未果,李先生只好到法院起诉,法院判决范女士腾退房屋,但她拒不执行,也不交房租。

  前日,在李先生的房子里,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多名员工在此办公。他们称,这里开的是一家保洁公司,房子是老板租的,其它情况均不清楚。

  范女士告诉记者,因装修投入较大,她不愿意就此腾退,希望继续租下来。但李先生称,哪怕补偿部分装修款,也要收回房子。他将继续与范女士协商,若仍行不通,将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