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连续两周无新房源 武汉楼市还在冬眠

2017-02-09 08:11:47 来源: 荆楚网

在限购政策及春节长假的双重影响下,武汉楼市进入“冬歇期”。昨日,记者从某研究中心获悉,连续两周武汉楼市几乎没有新增供应,周成交量也均在千套以下。根据近期的推盘状况,这种状况将一直持续到本月底。

据统计,近两周以来,武汉累计成交新建商品住宅1393套。分区域来看,白沙洲片和二七后湖片分别以370套和208套的成交量位居前两位,新洲成交126套位居第三位。近两年春节,新洲楼盘受到了返乡置业者的追捧。特别是今年春节,随着限购范围向新城区扩容,以及地铁21号线建设带来的利好,新洲楼市热度明显提升。

从市场供应方面来看,连续两周武汉楼市无新房源入市,市场之冷可见一斑。与此同时,整个2月份作为楼市传统淡季,推盘量也非常少,全市预计有7个项目入市,且基本都集中在2月末开盘加推。新楼盘中,大部分项目位于二环外限购区域,仅有一个楼盘属于非限购区。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限购影响的持续,在淡季以及资金流动性偏紧等众多因素影响下,预计2月份武汉楼市将持续保持低位成交量,甚至到了3月份仍将会有较多的市场观望者,武汉楼市今年转暖时间会比往年有所延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