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信99亿获二七沿江地块 承诺引入世界500强企业

2017-02-08 07:59:42 来源: 荆楚网

  昨日,武汉市原计划公开出让10宗地块,但洪山区和汉阳区三宗住宅地块因故临时撤牌。此前撤牌的二七沿江商务核心区北片地块再度亮相,被中信泰富以底价99.2亿元如愿拿下。

  二七沿江地块原本应于2016年12月27日公开出让,但在前一天突遭撤牌。此次再度出让,该地的竞买保证金由328780万元降至198400万元,竞买门槛大幅降低,起始价仍为992000万元,仍未限定较高价。

  根据出让文件,该地由14宗小地块合围组成,具体位于东至沿江大道,南至规划206号路,西至解放大道,北至规划201号路。净用地面积229040平方米,起拍价99.2亿元,起拍楼面价约8456.95元每平方米。

  据了解,在竞买条件方面,竞买人须为2016年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承诺引入2016年度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2家以上(含2家)的区域总部,并自竞得之日起一个月内完成在江岸区注册入驻。

  此外,竞买人还须引入6家以上(含6家)取得“一行三会”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的全国性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区域总部。业内人士估计,该地块项目日后也将加入二七沿江商务区的豪宅大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