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嘚吧嘚:假期可待成追忆 只是醒醒该上班了

2017-02-07 17:2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高文君

父母的时间永远是个迷,过年在家每天早上掀开你的被子大吼“11点了!!”

你一看手机,8点半。

……

过年家里贴对联,爸妈还给猫砂盆贴了这个。

然而,最近,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排名前列句话,就是:居然又要上班了!街头恢复了年前的熙攘拥堵,家乡归来的Tony们行色匆匆,朋友圈回荡着不愿上班的悲鸣。

怎么这么快就上班了,我可能过了个假年!

过年在家上厕所玩会手机,看我是歌手。

我爸:时代真不同了,拉屎还要伴奏。

……

所以旁友们,你们这个年都过得怎么样?

小编只知道,今年武汉楼市的假期也放得不错。

春节长假一向都是楼市最淡季,今年也不例外。武汉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开放备案首日,武汉市仅签约成交40套新建商品住房,且过半数集中在新城区。其中新洲区11套居首,武昌、洪山、江汉等3个中心城区成交量为零,余下成交量均为个位数。

整个一月卖房的数量也因为在过年前后,降降降,环比2016年12月下降24.6%,同比2016年1月下降30.7%。

也是可以理解,大家春节都去嗨了,买房的事自然是先放一放了。

有的人在做这件事:

如果遇见你要花光我所有运气,那麻烦你离我远一点:我过年要打牌。

师傅,这几天我把你的脸丢尽了。

打麻将打得是什么,打得是范!是接牌时大拇指搓牌的感觉,不管能不能搓出来是什么,搓就对了,搓完记得往桌子上顿一下,好家伙你不是周润发谁是周润发。

有的人出去旅游了:

虽然酒店客房“限价”6000元,武汉赴三亚的机票卖到5600多元,春节当天五星自由行报价15500多元起,但昨日携程旅游的统计显示,春节武汉赴三亚自由行、跟团游产品的报名人数同比增长超过50%。三亚超过海外各大热门海岛,成为国人过年最爱去的海岛目的地。

可以理解,毕竟咱们这里不仅冷,还没有暖气。

但,有人出去了,就有人过来做客。外地朋友来大湖北也是相当有热情。

湖北省春节旅游收入为225.7亿元,同比增长20.3%,接待游客2212.3万人次,同比增长19.1%,排名上升十三位,位列全国第三。

是全国第三啊,朋友们,没想到大湖北已经这么受欢迎了。

每逢佳节胖三斤,仔细一看三公斤。

最近大湖北的势头已经完全停不下来。

以GDP总量前十名来看,排名前列名到第六名名次不变,分别为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不过,2016年湖北经济总量已经超过河北,成为第七经济大省。

棒棒地,希望以后的发展也能快到飞起来!

但是,友情提醒,这几天武汉的交通可能要渐渐慢起来了。

武汉交警预计2月6日至12日的一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

前四名都是南湖的,也是没谁了……

人多起来了,路堵起来了,上班也要进入正轨了。

祝大家鸡年大吉,好好工作天天向上。

下期再贱啦,么么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