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付了首付之后,武汉人能否提取公积金付尾款?

2017-02-03 14:5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付了首付款,能否提取公积金付尾款呢?公积金提取政策中还真有这么一种提取方式!

如果购买武汉市的一手房不需要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及配偶,现只付了首付款,还未付清购房款,购房合同已在房产部门进行备案,且夫妻双方并没有其他公积金贷款和提取记录(如果有公积金贷款记录,但在2010年3月8日之前已结清,且无委托扣划记录也是满足条件的;如果有公积金提取记录,也需要2010年3月8日之前办理的),就可以提取公积金,公积金账户余额直接转到开发商的收款账户中去付尾款。

提取所需资料

1、单位开具的《住房公积金提取凭证》(加盖财务预留印鉴一套);

2、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3、售房单位名称、行号及收款账号;

4、首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

5、购商品房的持已在房产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

提取有效时间

提取时间以签订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之日起6个月内或至购房合同或至购房协议上约定的最后付款日期止,办理转账提取1次。

提取次数

如转账提取金额未超过购房总额(以购房合同或协议中的房屋总价确定)的,在首次转账提取满3年后,可凭全额购房发票或正规收据、《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每3年办理1次提取。

提取金额

职工夫妻双方累计提取的总金额不得超过购房总价(不含百元以下金额)。

办理地点

缴存银行

在办理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武汉公积金热线12329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