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婚前申请公积金住房贷款 婚后配偶如何共同还款?

2017-01-23 17:2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婚前办理的公积金贷款,婚后配偶方想参与共同还款,该怎么办理呢?

排名前列步,添加配偶信息

需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夫妻双方共同前往任一公积金中心办理配偶信息添加。

第二步,办理委托扣划授权

办理委扣条件:

(1)委托人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为正常或封存状态(不包括进入集中托管、冻结或销户状态的账户);(2)公积金贷款成功批扣还款1次以上。

委扣办理流程:

(1)委托人到缴存银行领取或登陆武汉住房公积金网站www.whgjj.org.cn下载《委托扣划住房公积金归还公积金贷款申请表》(简称《申请表》),据实填写相关信息;

(2)委托人单位填写《申请表》中单位填写栏相关信息,加盖单位公积金预留印鉴;

(3)委托人持《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银行储蓄还款存折(卡)到缴存银行办理委托扣划还贷授权手续,签订《委托授权书》。

按以上流程先到公积金中心办理完信息添加,再到缴存银行办理委托扣划还贷就可以啦!是不是很简单呢?办理过程中有疑问,欢迎致电12329热线咨询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