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汉阳12个重大项目启动建设

2017-01-18 08:12:4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投资25亿元的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在武汉市汉阳区开建。该区同批启动建设的重大项目共12个,涉及生命健康、电子商务、总部经济等领域。

据介绍,2016年汉阳区招商引资总额387.9亿元,较上年增长22%。全年共签约16个重点项目,包括“IDP·国际”总部等总部经济项目4个;远洋集团“慧谷”项目、武汉新港长江城等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武汉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华中物联网产业基地项目等新兴产业项目7个。

为促进签约项目落地,该区成立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该区还实行每月通报制度,跟踪重大项目、优质项目实施进展,为相关企业在项目审批、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