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硚口铁桥路汉宜路即将改造

2017-01-17 08:07:59 来源: 荆楚网

在硚口区汉水河边旧城改造的推动下,今年武汉市启动了对周边铁桥路、汉宜路的道路改造。目前,道路工程项目选址正通过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进行批前公示。

地处硚口区汉水河边的古田是武汉“西大门”,连接汉口、汉阳经济活跃区,2015年被政府定位为“汉江湾生态新城”。近年来,随着旧城改造进程加快,古田区域迫切需要成熟的交通系统夯实辐射能力。

铁桥路、汉宜路现为古田地区次干道。即将改造的铁桥路位于硚口区沿河大道至解放大道段,南起沿河大道,北至解放大道,红线最宽25米,拟用地面积为9970.41平方米;汉宜路所指沿河二路至铁桥路东侧,西起水厂二路,东至铁桥路,全长仅572米,红线宽20米,拟用地面积为11901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