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生1/3的时间在做的事,你怎样做得更好?

2017-01-16 18:2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个“不得不睡懒觉”的季节。外面寒冷的气温,无力的太阳和暖烘烘的被窝,是“赖床嗜睡症”的罪魁祸首。

  睡眠是一门艺术,谁也无法阻挡我追求艺术的脚步。——奥斯特困诺夫斯基

睡觉是艺术,更是每个人要花掉一辈子1/3的时间去钻研的学问。

为了让您睡得更好,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华发外滩首府从温度、声音、湿度等影响睡眠的入手,分别给出了优质解决方案。

温度

从穴居野处以御寒暑,到居于宫室

直到1902年,全世界都该感谢的人——“空调之父”威利斯·哈维兰·卡里尔,发明了世界上排名前列台空气调节器。

2003年,我国开始实施“黄金温度”标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中明确规定:夏季空调房间室内温度的标准值为22℃~28℃,冬季采暖时室内温度的标准值为16℃~24℃。

恒定“舒适温度”的家,温暖每一晚甜蜜梦乡

华发外滩首府,采用“人与空气之间总有大金”的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以恒定的“舒适温度”,陪伴您每一个甜蜜梦境。

陪伴的背后,是稳定的性能。大金家用中央空调,采用直流变频技术、独创的摆式压缩机固定组合,多联机结合直流变频分体风管机,保障系统性能稳定。

传统空调只能制冷、制热,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不仅能保证冷热效果,更输送出“舒适相随、无处不在”康达效应气流,为您营造舒适节能的生活。

噪声,也是让很多人辗转难眠的原因。环保部发布的《中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报告(2016)披露,全国1/4的城市夜间声监测不达标,也就是说大约1/4的城市“睡在噪声里”!

然而,2008年我国就已经实施的《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中明确规定:住宅医疗区昼间噪声排放限值在55分贝以内,夜间须控制在45分贝以内。而睡觉时人体感觉舒适的音量,是30分贝左右,相当于轻声耳语。

多重噪音过滤的房间,相伴每一天幸福安眠

如何将室内音量,控制在睡觉时感觉舒适的限值内?华发外滩首府,从三个层面攻克“难题”。

28000㎡园林,天然的消音屏障

社区里的28000㎡园林,是对抗噪声的优先屏障。为了构筑这道屏障,华发外滩首府不惜以少建住宅为代价。

华发·新城园林景观实景图

噪声的天然劲敌——品种多样、满目葱茏的绿色植株,平底、沉降的起伏设计,

不仅让园林景观更富有层次感,更能有效地消解噪声。

同层排水设计,降低噪声的利器

为降低排水导致的生活背景噪声,华发外滩首府摒弃传统隔层排水,选择造价更高的同层排水。

百年品牌门锁,智动静音的法宝

对睡眠影响更为直接的房屋门锁,则选用了有着100多年历史的进口耶鲁国际门锁。

创新“3秒智动静音”,在安全状态下开关门可以悄然无声;但遭到暴力撞击、破坏时,

会发出持续30分钟、80分贝的警报声!安静并且安全,让您放心入眠。

湿度

其实,不容易被人体直接感知的湿度,也是影响睡眠质量的关键因素。

根据2003年国家发布实施的室内空气标准,夏季制冷时,相对湿度以40%—80%为宜,冬季采暖时,则应控制在30%—60%。适宜人类睡觉的室内相对湿度,在45%—65%之间。

智能调节的空气湿度,滋润每一颗躁动的心

对于地处滨江的华发外滩首府而言,湿度似乎不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推窗可见的壮阔长江,不就是天然的湿度调节器?

长江及沿线树木,是含蓄水源、保持水土的大功臣;

长江湿地,为调节大气成分、增加空气湿度起到了重要作用。

当然,在室内湿度的管控上,华发外滩首府希望您拥有更多主动权。于是,来自美国的空气净化设备,被送到您身边。

新风系统可以按照环境不同,人体需要设定、自动调节室内相对湿度,同时还保证每个房间空气的清洁新鲜。

无时不刻,给您意想不到的贴心呵护。不管是让人焦心的生活烦恼,还是容易被忽视的居住细节,华发外滩首府从不掉以轻心:

花一生1/3的时间去做的事,华发外滩首府助您做得更好;

享受更品位的人生,华发外滩首府与您,从拥有更好的睡眠开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