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房管局官方数据统计:2016武汉全年房价走势一览

2017-01-16 16:2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2016年武汉楼市量价齐涨,成为全国炙手可热的“卖房大户”,不少购房者更是亲眼目睹了自己心仪楼盘的节节攀升。但是问题来了,从全局来看,以一年为期,武汉房价到底涨了多少?近期,房管局公布了武汉较新的新建住房房价数据,小编特别整理出了上年各个月的新建住房房价数值,来对这一年的武汉房价走势一探究竟。

2016武汉新建住房月度房价走势

数据统计来源:武汉房管局官网

由于是当月成交的新建住房的房价走势,随着武汉中心地段新房的日渐稀缺,购房者的置业版图早已经从内环拓展至二环、三环乃至四环,因此看起来这一年武汉新房房价均价走势算比较平稳,全年涨幅算下来,也不过1.3%。

但,其实内里的地段分布、具体到各个盘涨幅却是暗流汹涌的,这也是为什么不少购房者切身感受的房价涨幅会远超此统计数据。(个盘的涨幅可以点击:http://wh.focus.cn/search/index.html 输入楼盘关键字进行搜索,楼盘详情页会有走势哦。)

不过,从各个月的涨幅依然能看出一些端倪。6至9月武汉房价涨幅逐月扩大,到了9月已经达到环比3.59%的较大涨幅,相对应的,那几个月也正是武汉抢房潮的最热时期。而随着9月底以来武汉着手出台一系列调控政策,房价涨幅才日益降温。

至于2017年房价走势,小编个人认为,政府此次调控的决心较大,今年上半年应该不会再次出现大涨大跌的情况,想买的刚需可以趁现在好好挑一挑,从个人的实际情况出发,买最适合自己居住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