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光谷一盘验收时顶层有5套房 如今出现了9套

2017-01-13 08:08:27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李光正

在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上,位于光谷的金鑫国际二期两栋房屋顶层34楼显示均为5套房,但实际上这一层有9套房。12日,小区业主袁女士讲述了她的遭遇。

前日下午,记者来到金鑫国际二期,在3栋、4栋看到,其2层至34层均有9套房。4栋33楼一名业主袁女士说,她买房时售楼员称34层只有5套房,她的房子是顶楼,上面是空的。

袁女士介绍,2015年3月,她以每平方米约9900元的价格买下这套房。后来,她看到自家房子顶上还有房子。“我认为这是违建。”袁女士说,她向城管、规划等部门都反映过此事。

3、4栋的顶楼是5套房,为何现在有9套,售楼部工作人员称“不清楚”。记者随后登录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查到金鑫国际二期有3、4两栋房屋,均为34层,这两栋楼的1层4个室号显示为“景观架空”,2至33层都是9套房,34层则是5套房。

东湖高新区关东街城管中队一名潘先生称,他们到现场查看过,发现34层并没有新增面积,不属于违建。12日下午,东湖高新区回复称,经核实,金鑫国际项目建盘信息二期3、4栋房屋34层为5间房屋,目前未向该区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申办首次登记。

上述房屋已办理规划验收,如有违建情况,属于验收后的违建,可转城管局执法拆除。下一步,该区城管局将联合规划、房管部门调查核实违建情况,如情况属实,将依法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