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消息!光谷获批建设“硅谷小镇” 项目分三期

2017-01-12 15:01:43 来源: 荆楚网

近日,东湖高新区“硅谷小镇”获批启动建设,这是继光谷移动互联创谷之后,高新区第二个市级“创谷”。项目共分三期建设,累积投资超70亿元。

“硅谷小镇”是在硅谷与光谷“双谷合作”的背景下,以加州湖北同乡会为纽带,由硅谷创业者投资建设融合硅谷元素的科技创新智慧生态小镇,将对接美国的高端孵化创新机构,积极引进硅谷的人才和项目。“硅谷小镇”位于未来科技城东部,产业定位方向是建设集成电路服务与应用示范高地。小镇分三期建设,总投资超70亿元,将身兼多种功能,包括研发办公、企业孵化、金融服务、科技会议、国际学校、商业街区、国际社区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