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昌临江片区建18公里超长综合管廊

2017-01-12 07:45:28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林永俊

记者获悉,武汉市江南中心绿道武九线综合管廊工程,正在省环保厅进行环评,管廊全长18公里横穿武昌临江片区。

该项目覆盖武九铁路穿越区域,东至建设十路,西至民主路,北至临江大道,南至欢乐大道、中北路,面积60.4平方公里。主要沿北环铁路控制廊道形成东西向的干支线综合管廊,沿德平路联盟路至团结大道建设南北干支线综合管廊,断面均为三舱形式,总里程18.787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