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你家小区现在值多少钱?2017年武汉较新房价一览

2017-01-04 16:31: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琳

“连涨14个月”、“连涨16个月”、“连涨19个月”……2016年考虑在武汉买房的朋友一定体验过,当我们在搜索关键词“武汉房价”时,很容易就能看到这一系列的月度房价“连涨”新闻稿。当2016年11月“连涨21个月”的新闻稿没有“如约而至”时,这宣告着2016年武汉房价这一轮涨价潮终于在10月3日楼市新政出台后告一段落。不少业内人士称,2017年武汉房价不会再涨了。可是,真的不会再涨了吗?

猜猜看,现在你们最想知道的,一定是2017年武汉房价的走势会是怎样?你家小区现在值多少钱,涨了还是跌了?还有准备买房的朋友,你看中的房子多少钱?对比周边小区房价,你买的房子划算吗?

带着这一系列疑问,小编整理了武汉全部15个行政区域的2017年在售新房房价信息,赶紧来看看吧。》》点击查看武汉三镇楼盘地图

点击查看更多武昌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洪山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光谷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青山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江汉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硚口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江岸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汉阳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经开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江夏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东西湖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黄陂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新洲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蔡甸区新房

点击查看更多汉南区新房

看完后,不得不感慨武汉的房价真的是涨了不少,三环内万元盘几乎绝迹,新修的四环也是遭到抢购。2015年业内预测的武汉内环二环三环房价将呈现3万2万1万的走势,已然成为事实。随着主城的限购,近郊如江夏、盘龙城、东西湖这些区域也大热起来,在2016年11月时,江夏成为了武汉排名前列个均价破万的远城区。

好在的是,武汉楼市已经出台多项调控新政,并且效果已经初步显现。就目前各项数据来看,武汉的日光盘数量在减少,各片区房子供应也渐渐跟上,房价趋稳。》》武汉1月开盘楼盘抢先看

挥别抢房抢疯了头的2016年,2017年,我们许个愿,顺顺利利买套房:价格比预期要低一点点,不用抢,不要深夜排队……已经买了房子的朋友,也祈祷能顺利交房,安心入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