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嘚吧嘚:1年卖34万套房 武汉又诞生多少人生赢家啊

2017-01-03 16:3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高文君 编辑

每一次许下的新年愿望,就像每个假期带回家打算恶补的功课,带得越多,假期结束时,想抽自己的嘴巴子就越多。

没错!2017真的到了!

也就是说,不买房一年都白忙的年初,就这么来了。

作为主席最牵挂的人,我很骄傲……

要知道,去年武汉整整卖出去了34万套房啊!

我仿佛看到了几十万个人生赢家在向我招手……

2016年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34.3874万套,同比2015增长36.44%,连续6年刷新年度记录。同时,2016年武汉住宅成交292817套,同比上涨30.13%,第三次摘得住宅销售套数全国桂冠。

至此,武汉新房成交量已经连续6年稳居全国三甲行列,成为中国最火的楼市之一。

而汉阳则是没有一点点防备地全盘逆袭!一年卖出3万多套,华丽丽地拿下了冠军中的冠军。

这数据,真的是要给还没买房的群众会心一击啊。

说好一起不买等房价降,你们怎么都偷偷买了房?

可怜的李荣浩,气到变形哈哈哈

然而2016年武汉群众口中的槽点,可远不止楼市那一点点。

武汉白领们说:辛苦工作一年不升职?你仿佛在逗我。

2016年武汉白领职位晋升满意度指数仅为2.05,成为工作满意度的五大方面中最不满意的一项。76.2%的受访者表示,2016年职位没有得到晋升,只有约两成白领成功升职。

看到还有接近8成小伙伴和我一样,总算有了一丝安慰。

租了套采光不错的房子,天不亮出门,天漆黑回来,阳光都被狗享受了。

说2016年武汉人不爱运动?空气质量差怪我咯。

武汉人日均行走5671步,城市运动指数为88,仅排名全国第十四位。在排名靠前的城市中,有一个共同点是空气质量较高,如贵阳长期处于空气质量“优”的级别,可见城市环境对于运动有很大影响。

忽如一夜春风来,2017年武汉还有霾。

这让我想到,我都已经成年工作了,一到家,看到任何眦漏我爸妈还是坚定不移地质询我。桌布蹭上油了赖我,网断了怪我,遥控器烧焦了因为我,灯一直没关/灯忽然关了,都是我。

理由是:“你不在家的时候我们用得都好好的。”

一张图让你明白为什么矮、胖、胸大的人很难买衣服

说好的BRT开了武汉交通能好一点……然鹅……

12月28日武汉首条BRT试运行,仅两天就遭市民吐槽:雄楚大道上的社会车辆更堵了。武汉公交集团召开BRT公交系统运行研讨会,多位交通专家称,武汉BRT的辅助设施尚不完善,要完全达到规划功能尚需加快磨合。

相关群众:辅助设施还没真正上线么?……起得更早迟到得更晚的日子何时能结束?

很反感有人突然跳出来问“在不在”,有事就直说好嘛,

这样我才能决定自己在或不在……

武汉的骗子更是越来越精了。

两名市民反映,手机莫名处于“无服务”状态,之后,与之绑定的银行账户里钱被转走,损失惨重。而这些危险均始于手机卡被复制,复制者通过获取受害者手机号码使用权限,进而自由修改与之绑定的网银、支付宝,轻松转走资金。

真是细思恐极……

那么,关于2016的槽就吐到这里了。不好的东西统统都甩掉甩掉,2017已经来了,大家加油搬砖,争取早点暴富,活出真正的自我!下期再贱啦,么么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