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单方面宣布:2017年最逆天的城市是武汉

2016-12-29 15:5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高文君 编辑

Word天,来不及反应,2016年就已经要走到终结。都说,这几年的武汉是注定不平凡的。就在刚刚过去的12.28,武汉五大工程同时开通,一时间整个江城沸腾了。然而更加令人期待的是,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武汉还会有更多的大动作!8条地铁线同时运行、武汉“陆家嘴”竣工、各种高逼格商业体来袭……看了明年武汉将发生的各种巨变,我单方面宣布,2017年最逆天的城市一定是武汉!

2017年武汉交通升级继续马不停蹄

①地铁7号线、8号线开通 南湖小伙伴:终于等到你

明年的武汉地铁线又将加入7号线和8号线两位新成员。届时,加上已开通的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和机场线,武汉就一共有8条地铁线路同时运营了!

地铁8号线: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由三金潭至梨园,全长16.7km,设站12座。工程于 2013年全线开工,计划2017年建成通车。

地铁7号线:作为武汉第三条穿越长江的轨道交通线,7号线一期工程由野芷湖至东方马城,全长30.85公里,其中有3.2公里线路穿过南湖大型居住区,设站19座,计划2017年底开通。

②沌口、光谷有轨电车正式运营 

大汉阳现代有轨电车:线路全长约16.8公里,设车站23座(含预留站1座),连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官莲湖路至沌阳大道车轮广场。将在本月底试运行(不载客),明年上半年有望开门迎客。目前正在规划20个站点与常规公交站无缝对接,让乘客步行一分钟即可换乘,票价则暂未确定。

光谷有轨电车:T1、T2示范线2016年全线开建。T1线布设于建成区,连接鲁巷、关山、金融港、凤凰山产业园,可有效缓解鲁巷和关山大道等地段的拥堵;T2线将西部建成区与东部拓展区相连,支撑518平方公里的大光谷主轴东扩,拟于2017年早日全线通车。

③天河机场三期竣工 高级机场升级归来

武汉天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包括主体工程7大项,分别为T3航站楼、交通中心、飞行区(第二跑道)、空管、供油、汉孝城铁及地铁机场线。据指挥部总指挥付明星介绍,T3航站楼将于明年3月整体投用。

武汉天河机场三期整体投用后,武汉天河机场将实现航空、公路、城铁、地铁、公交、客运出租及自驾等7种交通方式无缝对接,构成华中地区较大的综合交通枢纽。

2017年武汉城市逼格将一刷再刷

①武汉版“陆家嘴”绿地606将竣工

在建的世界第三、中国第二、华中排名前列的武汉绿地中心将在2017年全面竣工。武汉绿地606缤纷城是武汉排名前列双首层概念商业购物中心,将打造少有“在云端”视觉盛宴。

武汉606米里中心是整个华中区域新的精神脊梁,成为武汉的“陆家嘴”,迸发无限的商业,商务能量。

②李嘉诚打造的"M+"将成为江汉路新地标

“M+”的亮相意味着武汉排名前列双地铁上盖的购物中心正式诞生,其负一、负二层直接与地铁接驳,所连接的循礼门站点是武汉最繁忙的地铁换乘站之一。较大特色在于建筑充满时尚美感。“M+”购物中心建有700个停车位,也成为江汉路商圈较大规模的停车场。

③光谷 K11、光谷奥特莱斯开业 光谷人民继续嗨翻天

光谷 K11:轻奢侈 + 注重体验 + 有特色的建筑设计,2017 年在光谷关山大道,将落成一座时髦轻奢的 K11。

光谷奥特莱斯:武汉首创奥特莱斯欢乐小镇位于高新二路以北、武广高铁以东,比邻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初步计划于 2017 年开业,规划总建筑面积 355132.15㎡。

④凯德在华中的第四个商业综合体——凯德西城开业

凯德集团在华中的第四个商业综合体——凯德西城,时尚立体都会综合体,集购物中心、写字楼、奢装复式公馆于一体。预计将于2017年4月开业。

2017年武汉继续发扬本土文化胜地

归元寺全面改造

归元寺改造方案由台北 101 设计者操刀,按照规划,这里将被建成一个新的佛文化区,打造成一个和上海城隍庙、南京夫子庙相媲美的宗教旅游文化圣地。

设计方案包括归元广场、祈福大道、汉阳心塔、显正街区、西大街艺术中心、步行广场等区域组成,在保存历史遗迹的基础上,还将新建核心建筑长江心塔。归元寺片区将被建成一个集休闲、旅游、消费、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宗教文化旅游区。

休闲娱乐来一个!2017年武汉新增一大波玩乐好去处

武汉未来世界主题公园

武汉“未来世界”主题公园将投资1.8亿欧元,占地约180公顷 ( 与香港迪士尼乐园相差无几 ) ,设 "大型主题公园"、"法式旅舍群及公园商业配套"、"高尚商务创意区"3 部分。武汉"未来世界"主题公园周边有大型项目东方马城和宜家 MALL。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城市圈著名的商贸服务、旅游休闲景区和中法文化交流中心。

②武汉海上世界 国内排名前列海上主题街

武汉海上世界由“明华轮” 及 “海上世界广场”两部分组成。“ 明华轮” 共9层,主要经营酒店、世界各国主题风味餐厅等。

武汉中心 华中较高观景台

武汉中心,位于王家墩 CBD,观光阁位于塔楼 87 — 88 层,标高 410 米的冠盖空间,成为华中地区较高的观光地。站在观光阁俯瞰整个武汉三镇,城市自然景观和 CBD 建筑群交汇融合,共同成仙一个优质璀璨的 410 米高空全景盛宴!

④VTP天空之城 国内排名前列高空游乐园

VTP垂直娱乐塔是一种不可思议的都市游乐塔,将传统大面积主题游乐场移植于城市中心高塔之上,建筑高度从60米到300米不等。

统计到这里,是否有种应接不暇的感觉。只想深深感叹,2017一定要留在武汉见证这些最美好的变化和发展,打死我都不离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