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建:武汉私人飞机将有机场 光谷又一条地铁开工

2016-12-28 17:5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晓容 编辑

  编者按:激动人心的12月28日,地铁6号线、机场线、BRT、中山大道、东湖绿道5大工程同日迎客,武汉人又让全国人民狠狠羡慕了一把,近日来武汉喜事连连,就在几天前,国务院明确表态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光谷又一条地铁动工,汉南通用机场将于明年9月底前完工,将作为公务机和私人飞机的专属机场……这就是每天不一样的大武汉!

  TOP1:直击武汉的大日子 除了6号线BRT东湖绿道,还有……

  12月28日,是武汉最美的一天,雄楚大道BRT ,地铁6号线,地铁机场线开通,全新的中山大道回归,美出新高度的东湖绿道开放,搜狐焦点5路小编出动,带你直击武汉最美12.28!

  【相关新闻】直击武汉的大日子:除了6号线BRT东湖绿道,还有…

  【相关导购】武汉地铁机场线开通 "空中飞人"20万可安家

  TOP2:国务院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中部迎来新机遇,湖北、武汉将再次站上“风口”。26日,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首次明确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相关新闻】国务院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相关导购】武汉新中心花落谁家?看光谷汉口CBD房价战

  TOP3:地铁11号线东段二期正式开工

  21日早上8时15分,随着位于珞喻路上的武汉体育学院门前一阵施工车辆的鸣笛声响起,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二期体育学院站土建预埋工程开工,这标志着该线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至此,武汉市轨道交通第三期规划中的所有线路全部开工,目前江城在建地铁线路达到了11条(不包括月底开通试运营的机场线和地铁6号线一期)。

  【相关新闻】地铁11号线东段二期正式开工

  【相关导购】光谷2017新晋楼盘抢先看 关山大道4盘唱主角

  TOP4:武汉开通至昆明大连高铁

  武汉至昆明高铁开始卖票啦!二等座票价664.5元,全程较快6小时24分,武汉至大连高铁二等座871元。27日,记者登录12306网站获悉,铁路部门已开始发售1月5日开通的武汉至昆明高铁票,以及1月6日开通的武汉至大连高铁票。

  【相关新闻】武汉开通至昆明大连高铁 1月5、6日相继开行

  【相关导购】武汉各片区较便宜楼盘揭秘 较低只要3千/平

  TOP5:汉南通用机场明年完工

  记者27日从武汉开发区获悉,近日已与东风公司就武汉通用机场开通飞襄阳、十堰航线达成初步共识,三座汽车城内的中外汽车专家,或可在公司门口搭乘飞机往返三地。汉南通用机场将于明年9月底前完工,将作为公务机和私人飞机的专属机场。

  【相关新闻】汉南通用机场明年完工 或将开通车城专属航线

  【相关导购】再不出手又晚了!武汉还有这些区域不限购

  TOP6:汉阳较大排水泵站完工

  记者从武汉市城投集团获悉,汉阳较大的排水泵站——四新泵站一期工程正式完工,计划明年汛期前投入使用,届时将极大提升汉阳四新片区防涝排渍能力,并缓解汉阳老城区的渍水难。

  【相关新闻】汉阳较大排水泵站完工 提升四新片区防涝排渍

  【相关导购】汉阳未来5年配套厉害了 房价1.3万/平成历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