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嘚吧嘚:水逆最多的2016过去了 2017会有神转折吗

2016-12-27 17:1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高文君 编辑

  这个城市的所有商店合唱完这首merry christmas以后,下一首就要轮到好运来了。

  眼一闭一睁,水逆最多的2016年过去了!本周是2016年的最后一个礼拜了,翻了一下今年年初定下的108个目标,果然……一个都没有实现……

  讲真,2016年真的是一个搞了很多事的年份:

  全世界这一天天都是忙得不行,一整年下来不带喘气的恐怖袭击、内战、难民危机、英国脱欧、川普胜选、韩国总统丑闻……

一个可看性很强的搞事海报。

  至于2016年的武汉楼市也是一样的,根本停不下来!

  前几天小编还排了个时间表来着:

  1月 二孩政策全面落地 大户型时代到来

  2月 央妈、国务院接连发福利

  3月 武汉开启抢房时代!

  4月 武汉又现彻夜排队买房

  5月 武汉办房产证也需通宵排队

  6月 武汉多校划片范围扩大 旨在降温学区房

  7月 新地王诞生 暴雨也浇不熄武汉楼市

  8月 淡季不淡 各片区地王继续接踵而至

  9月 有关部门开始着手降温楼市

  10月 武汉重启限购!

  11月 武汉主城区限购继续升级!

  12月 武汉限购再加码 城建步入丰收期

-82年产了多少瓶拉菲,还没喝完吗?

-82年有葡萄大屠杀

  不仅没有闲着,这一年武汉楼市也再次get了新成就:

  1、 武汉楼市成交量成功实现连续6年创新高,稳居全国销量前三名。

  2、 截至12月20日,武汉全年日光盘累计已超过70个。

  3、 较新一期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武汉房价涨幅居中部城市首位。

  所以总结就是:2016年是武汉楼市火爆的一年,丰收的一年,大发的一年。

朋友在家里用热水壶煮汤圆:

嗯,很。圆。满。

  眼看着2017就要来了,不知道会不会来个神转折。其他的转折我不知道,但是中心城区抢房这件事,明年年初应该不再是大概率事件了。

  12月19日-12月25日,武汉共计22个住宅项目新拿预售证,大汉口区域占10个,大武昌区域有6个,大汉阳区域有6个。根据要求,在取得预售许可证后10日内必须开盘。

  所以可以预见的是,2017武汉楼市应该会在满满的新盘中开年啦。

  问男朋友我要是突然瞎了他怎么办?

  答:你要是瞎了我就可以享受免费的盲人按摩了。

  而最近另一个神转折就是:

  12月23日,国土资源部当天正式发布关于土地产权到期的过渡性安排办法,温州等地少数住房土地使用权到期后“两不一正常”:不需要提出续期申请、不收取费用、正常办理交易和登记手续。

  也难怪舆论称之为“本年度较好消息”。

知道了熬夜的坏处不是好消息!

对我较大的改变是从开心的熬夜变成提心吊胆的熬夜。

  不过吧,想要光谷房价立即降温的旁友们,恐怕没那么快遇到神转折了。

  光谷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房价总在刷新,往里涌入的人却总也不见少。但也有人说,由于光谷片区性价比日益降低,周边教育配套迟迟没有跟上等原因,已经出现逃离光谷的小火苗了。你怎么看?

重温飞天小女警产生了深深的疑问

  而总在说的武汉冲击一线城市,2017年能不能小小地期待一下呢。

  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暨2016年中国城市价值白皮书发布会”上,除北上广深外,成都、南京、苏州、天津、杭州、武汉等六座城市,成为未来一线城市的候选者。

  虽说希望暂时还甚是渺茫,但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朋友的男友送她用口红色号组成的5201314,会不会成为2017的新款游戏呢

  那么,大家明年再贱了!么么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