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嘚吧嘚:保利上城都要开盘了 还有啥是不可能的呢

2016-12-20 15:4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高文君 编辑

  看看最近武汉这空气质量,以后二十四节气可能会增加“大霾”和“小霾”之类的……??

  你还别说,就连我们白沙洲的超级无敌宇宙人气盘保利上城都要开盘了,这世界真的没有不可能。

  前几天的认筹盛况

  是的,你没看错,这堪比春运的场面,甚至不是开盘,而只是认筹而已……很多购房者选择在当天夜里早早去排队,前往该项目的白沙洲大道也几乎是堵得不行……这“长久积累”的人气,你不得不服。据说21号也就是周三的今天会开盘,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更加惊人的场面。

  网友们期待很久的长城终于也上映了……然而看完以后有人这样评价:张艺谋这十年的表现,怎么说呢,有一种他把金狮金熊都融了打了一条大金链子的感觉。

  同样是排队,像这样为了买房,我们完全可以理解。但,为什么这年头连装修自家房子也需要连夜排队了?

  中南路街向阳佳苑小区贴有物业发出的通告,写着:考虑到新房数量多,体量大,一窝蜂进行装修,势必对小区环境、配套设施造成影响,所以要求业主在装修前,必须上报物业,由物业统一安排,否则一律不准进场。

  有居民清晨5点不到就来排队了,可每天排队的人都超过百余,号太少了,很难能排到。无奈之下,有的居民只好提前一天晚上去等着排号。

同样是存你号码,有的人是为了打给你,我不一样,我是为了不接。

  太疯狂了,这一波很强势……

  更强势的是,武汉的外来房企都快集齐各种派系,不知道可不可以召唤神龙了。

  这不,闽系的禹洲地产来了。

  禹洲地产近日宣布,于2016年12月16日,附属上海丰洲拟以总代价35.89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收购富智及房地产公司武汉蓝空100%权益。拟以内部资源拨付代价。这也意味着,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禹洲地产将首次进入武汉。

  就连龙湖地产也连夜来了!


  12月20日,龙湖地产官网发布公告称,以4.35亿元收购东湖高新集团所持有的武汉园博园置业有限公司60%股权,并由此获得武汉长丰村A包项目开发权。此举标志着龙湖地产正式进入武汉市场,全国化布局的城市数量进一步增至26个。

大山雀和它的猎物……可以,这很霸气

  其实不难理解,为什么大家纷纷来武汉落脚。毕竟武汉楼市,也基本是宇宙人气级别的了。

  销量方面自不用说,数据为王,即将连续三年登顶全国冠军。

  而房价涨幅随着调控已经逐渐降温,但:

  统计局数据:10月份武汉房价环比涨幅为3.0%,11月份为1.6%,11月下半月为0.7%,涨幅继续放缓。但根据涨幅排名发现,武汉的涨幅排全国第五,仅次于泉州、扬州、韶关、西安。

可能去年的房价觉得配不上今年的武汉,所以,它涨了。

  讲真,如果要评选2016年度关键词,“房子”一定是一个绕不开的选项。

  而这个现象,其实不仅仅是在武汉……

  全国人民都知道楼市很火,但你知道究竟是有多火吗?12月13日,统计局给出了答案。

  这,简直是闪瞎了小编的眼。

  无话可说,世界真的没有不可能。

哈哈哈哈,那你来当咯。

  下期再贱咯,祝大家这个周末的圣诞节愉快,么么哒。

2017年的心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