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房入住前必看 甲醛这样处理比较靠谱

2016-12-16 15:5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房入住是业主们最开心的时刻了。新房甲醛处理是不容忽视的问题,为了家人的健康,我们总在担心新房多久能入住,小编整理了一些装修达人的建议,看看您在新房入住前需要做些什么?

  一、新房多久能入住?

  新房多久能入住,不仅仅是一个时间概念,每个人家装使用的材料不同,因此新房甲醛处理的时间长短和重点也不一样,在新房装修后,就要进行专业的甲醛检测看污染是否超标,确保新房入住之前房间内的有毒物质不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新房多久能入住不一定要过很长时间,其实空气质量如果达标,即可搬进新房也未尝不可。

  另外,新房入住的标准不能一概而论,如果家中有孕妇和婴儿,他们对装修污染的抵抗能力更差,新房入住较好三个月以上,甚至越晚就越好,尤其是业主如果处于怀孕初期的三个月,更不能着急入住新房。对新生儿来说,六个月大以后的孩子入住,才最保险。

  二、新房甲醛处理办法

  1.新房入住前要通风

  不管家中的装修使用的是什么材料,也许购买材料的时候所有东西都标榜环保,但新房甲醛处理也是不可省略的步骤。在新房入住之前,要注意晾房,每天通风,保持空气湿度,也要随时测量屋内的甲醛含量,确保不超标才能入住。

  2.新房除甲醛、除湿气

  首先我们可以在各个房间摆放能吸收有害物质的绿植,常春藤、橡胶树、吊兰、芦荟等都能起到为新房除甲醛的作用。同时一些气味比较浓郁清新的水果,例如菠萝、柠檬等都能够为房间释放一些好闻的味道。刚装修好的房子湿气重,对于人的身体健康也有一定的危害。经常开窗通风,让阳光照射进来也能够出去湿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