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周城建:东湖绿道、中山大道收尾 吉庆街要回归

2016-12-14 15:1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晓容 编辑

  编者按:2016进入倒计时,大家满心期待的6号线、东湖绿道、中山大道都进入了收尾阶段,吉庆街也要跟着搭着中山大道的便车强势回归,希望这一次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TOP1:2030城市规划获国务院受理 武汉将建国家中心城市

  13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较新透露,武汉2030年城市总体规划正式获国务院受理,成为北京、上海以外排名前列批开展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的城市。

  新一轮规划中,武汉提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战略,并积极争取了中法生态城、国家综合交通枢纽示范城市、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等国家试点示范和重大项目落户。

  【相关新闻】2030城市规划获国务院受理 武汉将建国家中心城市

  【相关导购】2017年武汉买房看哪里 十大潜力盘速来关注

  TOP2:中山大道开街倒计时

  建筑是凝固的历史,承载着历史的变迁,见证和经历了人类大事件,从建筑中可以读到历史的昨天。汉口的中山大道就是这样一条街。历时两年的改造之后,这样的中山大道你还认识吗?

  【相关新闻】中山大道开街倒计时 有些地方怕是武汉人也不敢认

  【相关导购】多房企年末频憋大招 汉口二环5大新盘将开

  TOP3:武汉东湖绿道28日开放

  本月底,大武汉的又一颗耀眼“明珠”——东湖绿道将揭开神秘面纱。昨日,建设方、施工方全方位揭秘东湖绿道的“尖板眼”。记者获悉,瞄准“高级”的建设目标,东湖绿道施工时处处精益求精,在步道铺装、选料选材等方面诸多考究。目前,东湖绿道建设正进入冲刺收尾阶段,计划本月28日建成开放。

  【相关新闻】武汉东湖绿道28日开放 揭秘高级绿道怎样建成的

  【相关导购】2016收官倒计时 大武昌预计还有10项目入市

  TOP4:月底可坐地铁去逛园博园

  本月底,地铁6号线将开通运营。装饰一新的特色地铁站园博园北站、常青花园站首次向媒体敞开。长江日报记者体验发现,园博园北站对接武汉较大的公园——园博园,出站后步行10分钟可达,十分便捷。

  【相关新闻】6号线直达武汉较大公园 月底可坐地铁去逛园博园

  【相关导购】近地铁6号线才万元出头 这几盘出站步行就到

  TOP5:吉庆街12月底回归

  重新招商的新吉庆街正在加紧装修,计划于28日与中山大道同步开街。

  老通城、蔡林记、冠生园、汪玉霞等武汉老字号强势回归。重新打造的吉庆街迎来多家商户入驻装修,紧邻黄石路路口的仟吉西饼店昨已开业。

  【相关新闻】吉庆街12月底回归 力求复原百年前建筑外观原貌

  【相关导购】武汉久等了!细数2017十大最受期待纯新盘

  TOP6:刷武汉通停车换乘地铁有望优惠

  随着江城多条地铁的逐步开通,驾私家车到地铁停车场换乘的“P+R”(Park and Ride)出行模式将会变得平常。记者昨从武汉通公司获悉,今年底至明年初各地铁线将陆续开放近千个停车位,未来开私家车换乘地铁刷武汉通将有优惠。

  【相关新闻】刷武汉通停车换乘地铁有望优惠

  【相关导购】武汉1号地铁延长线开始铺轨 周边盘增值有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