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word天!武汉可查楼盘备案价了 手把手教你怎么查

2016-12-07 16:5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绮君 编辑

“这里也涨价、那里也涨价,似乎到处都在涨价……”在火爆的楼市背景下,武汉购房者常常会发出这样的感叹。而这些楼盘的销售价到底科学吗?盲目跟风购买会不会被坑?这样类似的疑惑也常见于武汉的买房人群。

喜大普奔的是,好消息来了!从今天起,大家买房可以更有底了!

今日,武汉市房地产信息网上线新功能,引爆购房群,从12月7日开始,绝大多数1月1日后取得预售证的项目,可以查到其的备案价。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们这就来看看究竟应该怎样查询武汉楼盘的备案价。

排名前列步:

打开武汉武汉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的官方网站,链接就是下面这个了。

http://www.whfg.gov.cn/

第二步:

点击右上角的市场信息,也就是小编画了红框框的地方。

第三步:

点击输入你要查询的楼盘备案名,随手用刚刚拿到预售证的新盘——喜瑞都举个“栗子”。

(需注意的是,楼盘的备案名有时并非该楼盘的销售案名。比如喜瑞都的备案名就不是喜瑞都,而是向阳村“城中村”改造k6地块住宅小区项目。)

第四步:

点击左上角的楼盘表。

第五步:

选择你要查询的楼栋。

第六步:

选择你要查询的房号。

第七步:

点击你要查询的房号即可。

有没有很清晰明了!在最终的查询页面,除了备案价之外,该房源的房屋号、预售许可证号、预测面积也都会一一显示出来。

但值得注意的是,顾名思义,楼盘的备案价查询仅限已经在房管局备案了的楼盘,同时,也并非所有已备案的楼盘都可以查询(例如未取得预售证的楼盘)。

不多说了,大家赶紧去动动手指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