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嘚吧嘚:下个月就过年了 武汉楼市可能还在倒时差

2016-12-06 16:2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绮君 编辑

  一位鸡汤老师问:

  如果怎么吃都不会长胖,谈恋爱从来不会难过,喜欢的东西全都买得起,那你觉得这样的人生还有意思吗?

  答:

  我觉得特别有意思……

  不说别的,只要饿了就能随时吃到温暖的饭菜,这在冬天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忙了一上午,过了饭点,没想到好多餐厅下午三四点也有吃的。”近来,频繁错过正点吃饭的市民发现,武汉不少餐厅不再到点歇业,力赚“时差钱”。

  讲真,早上十点半吃个早午饭,三四点吃个“下午茶”,半夜吃个火锅当宵夜,这样的情况真的很普遍了……

  好啊。这两个字真的是太温柔了!

希望这两个字每天都能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你请客吗,好啊。鸳鸯锅吧,好啊。

  不过,吃饭不用担心时差了,有些事情总还是需要到倒一倒时间差的!

王思聪的一天……

  比如,下个月就要过年了!学校又可以提前放假了!

  湖大整理出的一份放假时间表

  作为一个上班狗,真的是羡慕嫉妒恨。

  为什么就连迎接新年都只能放七天假!

  2017年的小目标:

  又比如,武汉楼市居然又双叒叕破了历史记录。

  说好的限购之后楼市趋稳的呢?

  其实真相是,时间差还不够……毕竟限购之前武汉的销量实在是太好了,已经无限接近历史较高值了……

  而因为11月14日武汉中心城区的限购加码,住房成交量出现了一道“分水岭”。11月1日至15日,武汉新房成交15065套;11月16日至30日,武汉新房成交11632套,相比之前减少了两成多。其中,以11月15日为界,前半月单日成交量呈上升之势,后半月则呈下滑之势。

雾霾中跳舞的大妈眼中的自己

  而像楼市一样火爆的还有……

  武汉近日一次特大招聘会上,近800家企业供岗5万余个。记者现场探访了解到,限购令并没有明显影响房产企业的招聘步伐,本次招聘会依然有近80家房地产类企业提供900多个房产销售岗位。

  厉害了,word售楼员兄弟姐妹们。

  卖房子如今也是一门手艺!

是不是有那么点啰嗦了

  但像这样卖房就不对了!

  李某解释称,他是真心想卖房,但又想避开中介的电话骚扰和高价提成,因此在网上故意标错楼层。他不知道胡先生是个人买家还是中介,所以在电话中也是说的903号房。

  厉害了……你这是在搞事情啊兄弟……

游戏打多了吧你

  而以后去武汉天河机场打飞机的兄弟们,那是真的很厉害了。

  坐飞机出行的市民注意啦!天河机场安检男性旅客通道开始运行,该通道所有检查员均由男性担当,方便了男性旅客快速通过安检,也避免了异性搜身的尴尬。

  真的人性化啊!然而想说,按同样的思路,国内什么时候能够多安排点女厕所呢……每次去人群集中的地方女厕所永远排队到天荒地老……

  那么,下期再贱吧,么么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