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发·中城荟“荟美学馆”上演欧洲版画艺术盛宴

2016-12-05 10:1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3日,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华发·中城荟“荟美学馆”迎来了一场年终艺术盛宴——“纯粹之美育”欧洲版画原作展,该展览由华发·中城荟携手法国佰仕鑫艺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武汉谦益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共计展出欧洲18-19世纪著名大师版画原作72幅。

著名油画家吕中元先生;汤湖美术馆馆长、江汉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心耀先生;当代水墨艺术家、武汉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江中潮先生;原武汉市宣传部副部长陈元生先生等嘉宾出席。

(胡志勇先生发言)

(江中潮先生发言)

足不出国欣赏欧洲版画原作

本次展览版画作品包括拉斐尔、伦勃朗、荷尔拜因、夏尔丹、委拉斯开兹、丢勒、鲁本斯、杜菲、提香、德拉克罗瓦、吕西安、哈尔斯等众多欧洲知名艺术大师大成作品,展览原作收藏于大英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卢浮宫、法国国家图书馆等近30个不同博物馆、机构。华发·中城荟举办本次展览,旨在让武汉市民足不出国即可欣赏到欧洲传统艺术与欧洲“美丽时代”时期的贵族高雅、浪漫生活风情。


华发·中城荟带你“穿越”至欧洲辉煌年代

展览作品以反映战前欧洲的高雅、坚韧、浪漫的生活态度和文化氛围为主,讲述传递欧洲政治、经济和艺术辉煌年代的故事。同时参展的有近250幅不同的版画限量衍生品,由法国佰仕鑫授权并利用旧版欧元印刷机制作,限量且防伪,可供与会嘉宾欣赏、选购。

本次艺术展,是荟美学馆继《王心耀“风·象”艺术画展》、《卢浮宫艺术精品展》等后又一重磅大戏。荟美学馆开馆一年多来改写了CBD的艺术氛围,而华发·中城荟在这一年也同步改写了CBD的生活高度。2017年的华发·中城荟更值得武汉期待:实景园林示范区将盛妆开放、前期畅销的建筑面积约187及217平米明星产品将载誉升级(预售许可证编号:武房开预售【2016】184号)、建筑面积约245及287平米空中平墅将压轴推出。

参展地址:武汉华发·中城荟-荟美学馆  

展览时间:2016年12月3日-12月26日

参观时间:每天上午9:30——下午17:00

索票方式:莅临华发·中城荟营销中心,领取免费参展券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779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