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张图看懂公寓和住宅的区别 绝不止年限不同而已

2016-12-02 17:4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齐志国 编辑

  公寓和普通住宅的区别是什么?他们的房产证及土地证有什么不同?一般来说公寓土地证年限是40年,住宅是70年,仅仅是这个区别吗?本文将为您详细介绍他们之间的区别。

  有不少人问,商品房有公寓房和住宅房之分,公寓房只有40年使用权,住宅房有70年使用权,使用权是指土地证年限。是吗?如果买了公寓房能不能办房产证和土地证?到了40年后怎样延期?不可能房子毁掉吧?

  其实,公寓房和住宅房是否有区别在于产权性质是属于住宅还是商业,如果是商业性质土地使用年限就只有40年,如果是住宅的性质土地使用年限就会有70年。土地使用权限到期后到国土部门办理延期。

  一张图看清公寓和普通住宅的区别,拿走不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